当前位置:

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强化工作实效,推进绩效评估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46:5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制定的重点工作目标,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作实效,纵深推进经侦绩效督评的各项工作,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调度绩效评估工作。

会上先通报了分局上半年经侦绩效督评情况,并结合分局实际情况,详细分析解读了考评重点。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组织领导。要清醒地认识到绩效评估的重要性、紧迫性,盯紧目标任务,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要攻坚克难,恪守岗位职责。大队要全面提振士气,克服警力少、案件多、任务重等难点问题,切实做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发赶超;要读懂考评,突出工作重点。要发挥好绩效评估的指挥棒作用,以考评促进工作、推动工作,进一步找准考评重点和工作短板,针对重点工作以及相对落实的短板问题,精准把脉,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同时,要加强对办案单位的业务指导,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大队全体民辅警迅速行动,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嫌疑人,并高效完成了市局交办的相关犯罪线索核查工作。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5/984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