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专题调研全区老干部工作

来源:珠晖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47:01
—分享—

1.jpg

本网讯 8月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一行对全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谢铷鸿一行先后来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干部(老年)体协等学习活动场地,随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组织机构与人员编制情况、前期主要工作成效、当前存在问题及建议、下步工作打算。区离退休老干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干部(老年)体协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区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和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区委对老干部高看厚爱,全区老干部工作热心、诚心、耐心、细心,在政治上、学习上、待遇上、活动上均能很好落实,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

谢铷鸿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要时刻放在心上,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会加强不会削弱。优良的风气要传承,老干的服务要优化,相关的保障要到位,活动的开展要更丰富。

来源:珠晖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5/9849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