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47:04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上午,珠晖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重温誓词,锤炼党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出席会议。

会前,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内容。全体党员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发言剖析材料。

会上通报了政法委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找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周爱民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党支部应按规定时间规定任务完成规定动作;党支部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全委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之间应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5/9849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