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再敲门 再宣传 再发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47:11
—分享—

本网讯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小区是防控工作的主战场。8月24日,东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各社区,利用晚间深入到居民楼栋,对“敲门行动”效果再核查,确保真正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下沉责任、前移重心、充实力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街干部职工“再入户、再敲门”逐户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动态。每到一户,便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对辖区内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告知接种时间地点,回复未接种居民的疑虑。

小区稳则社会稳,小区安则社会安。通过“敲门行动”,将疫苗接种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推动了疫苗接种再加速,助力共建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6/9852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