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分夺秒落实防控措施 衡州路街道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27:14
—分享—

本网讯 8月25日,衡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率队深入新园社区网格开展“敲门便民走访”入户摸排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并宣导文明创建和民调工作。

在新园社区,党工委书记通过查看社区疫苗接种台账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现阶段疫苗接种摸排推动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网格,进行逐户排查、询问,指导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工作间隙,党工委书记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并了解社区居民对近期综治民调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所思、所想、所盼。

党工委书记表示,疫苗接种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夺取新冠疫情防控战役全面胜利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社区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摸排力度,规范接种流程,提供便利服务,安全稳妥、有力有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要落实落细社区网格化管理,结合大学生先锋营活动全面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对于排查时不在家的群众,要开展“回头看”,及时取得联系,并做好登记,确保做到“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高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攻坚任务,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6/985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