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搭建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新平台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20:06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到酃湖乡参加酃湖乡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8.28.jpg

活动现场,阳启宝表示,工作室的成立,是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调查研究有效开展的一种途径;要把工作室建设成积极向上的平台、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课堂,紧紧依托工作室这个阵地,开展好经常性、多样性的委员学习培训;要加强领导,把工作室建设成紧密联系各界群众的平台、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中转站”;要扎实工作,把工作室建设成架起百姓的“连心桥”,当好民意的“传声筒”,打造社会的“减压阀”,做好为民的“服务站”,成为发展的“助推器”。

通过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在基层打造一个政协服务全乡工作中心、服务群众的新载体,开辟一条协商民主向基层推进的新渠道。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7/10088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