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山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1-08-30 21:33:2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酃湖乡党委委员组织清泉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学习.png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社区红色阵地,用好用活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红色讲堂”宣讲、党史学习专题宣讲等活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仅自己要学深学透,还要借助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平台,让宣讲活动参与更广、传播更远、影响更大、成效更好。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