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30 21:33:22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衡州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重点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议强调,要应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的动力,发挥党员的作用,树立党员的形象,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热爱党史。要牢记宗旨意识,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创新完善服务方式、载体和手段,聚焦“五区”建设,实现“三高”目标贡献衡州力量。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