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09:10:41
—分享—

本网讯 8月30日,珠晖区茶山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镇代表65人,实到会镇代表64人。同时还有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依法选举产生了茶山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7名、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以及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2名。随后,全体当选人员举行了庄严地向宪法宣誓仪式。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两个报告。

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茶山坳镇政府在聚力项目建设,倾力改善民生,大力清洁家园卫生,致力严守底线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明确了政府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要瞄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建设富裕茶山;要瞄准乡村建设高品位,建设宜居茶山;要瞄准社会和谐高标准,建设安康茶山;要瞄准人民生活高品质,建设文明茶山。

图片2.pn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