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创扬大道,情深系学子——衡阳青创汇公司爱心资助冶金街道贫困学子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匡文琪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09:10:20
—分享—

本网讯 “青创扬大道,情深系学子”,这是冶金街道三个社区送给衡阳市青创汇有限公司的锦旗上所写的内容,凝聚了社区对爱心助学善举的赞扬。

1.jpg

在捐赠仪式上,衡阳市青创汇公司为彭某同学等4名贫困学生捐助1万元,并表示今后会持续性地对他们进行帮扶。公司负责人动情地说,在创业过程中他得到了许多贵人的帮助以及社会给予的支持,他盼望着可以有机会回馈社会,作为一名普通的公民,把努力工作、资助贫困儿童当作对社会的最好回报。

冶金街道党工委书记也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几名同学也受到杨林松的影响,常怀感恩之心,发扬奉献情怀,在能力范围内反哺社会,帮助有困难的人。同时,切记不要辜负全社会的期望和厚爱,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交上一份让自己、家人、社会满意的答卷。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匡文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1/1009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