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31 23:18:00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一切工作,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829.jpg

魏中发说,回顾百年党史,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奋斗精神何其艰难、党的经验何其宝贵、党的精神何其崇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成就、伟大担当、伟大精神、伟大情怀、伟大号召。

魏中发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忠诚的铁兵”;要加强自身学习,争当“业务的精兵”;要强化担当情怀,争当“服务的尖兵”;要切实履职尽责,争当“奉献的标兵”。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843.jpg

“政事得失,由乎辅政。”魏中发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协调全区各项工作,落实党委政府的意图和要求;要增强办公室工作的信心,捋清政务服务与事务服务的标准,利用办公室这个舞台发挥自己的才能;要增强政治品德,锤炼忠诚、干净与敢于担当的品格,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把长期目标和短期规划结合起来,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理,言之及时。

区委副书记张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1/1009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