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实地督查志愿服务岗(站、亭) 建设

来源:团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创优珠晖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品牌,全面了解全区志愿岗(站、亭)建设情况,8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队深入我区部分志愿岗(站、亭)进行实地督查。

谢铷鸿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火车站、创富大酒店、湘南学联等地,实地查看服务岗(站、亭)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部分志愿服务岗(站、亭)标识不规范、设施不齐全、制度不完善、志愿活动特色不突出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谢铷鸿强调,志愿服务岗(站、亭)是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对照建设标准,查缺补漏,对现有岗(站、亭)进行规范管理、完善提升。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结合珠晖实际和单位优势,创新打造便民项目,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建立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队伍管理,确保志愿服务让群众真正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901101917.jpg

来源:团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