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8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学习交流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大家进一步找准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服务”“推进”作用,以党建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发展。深化共识教育,继续抓好对统战成员的政治引领;鼓励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深入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鼓励引导更多的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到实体经济发展和光彩事业中来;放大和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的效用;深入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不断加强宗教领域工作;深化海外统战工作,进一步拓宽港澳台“朋友圈”;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珠晖高质量发展;加大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力度,使更多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