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住建领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3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我区召开了住建领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推进会,各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局长解读了《珠晖区住建领域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明确了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区政府办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精神,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要加强部门协作,突出成果运用;要明确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

会后,区住建局组织各乡镇、街道的业务专干开展了珠晖区住建领域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业务专干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回去一定把普查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