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4
—分享—

本网讯 近日,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做好了充足的会前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查找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并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支部开展的工作,随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最后,与会党员同志依照上级下发查摆范围逐一发言交流。

会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今后整改思路,表示将认真组织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在悟思想上起新高、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开新局上见实效。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