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暖人心” ——汉族回族小小志愿者走进车站坪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欧阳翔宇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社区民族团结意识,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近日,车站坪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汉回族青少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助建文明城市。为加强车站坪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社区志愿者积极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汉族回族小小志愿者们自带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周边环境、主干道路等区域的塑料瓶、杂草、枯树枝等进行了清理,并积极引导居民树立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的理念。随后,志愿者们还对社区服务中心进行清洁打扫,通过擦窗户、拖地、擦扶手,社区服务中心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生活环境,提高了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热情,拉近了汉族回族朋友之间的距离,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3.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欧阳翔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