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社区“学党史 办实事 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来源:茅坪社区 作者:周亚秋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2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东风街道茅坪社区联合衡州监狱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金秋助学情暖学子”活动。衡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聂卫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聂卫华为贫困学子发放每人2000元爱心助学款,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坚韧的意志和毅力圆满完成学业,今后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受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坚定的眼神里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10901161355.jpg

“金秋助学”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继续借助“金秋助学”,传递爱心、播撒阳光、倾注真情,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来源:茅坪社区

作者:周亚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