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防线 湖北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蒋海艳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14:36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居民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和处置能力。近日,湖北路社区在湘江名苑开展一场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宣教员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预防火灾的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围绕“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制”,结合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对火灾事故处置、火灾疏散自救逃生自救方法、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日常消防安全检查以及消火栓、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中居民还亲身体验灭火处置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让辖区居民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湖北路社区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与宣传力度,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蒋海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