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编办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1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区委编办机关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报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相关书籍的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立行立改;要淬炼思想、坚定信念;要加强学习、明理崇德;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123456.jpg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