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开学季,珠晖公安“护学模式”就位!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03 08:15:34
—分享—

本网讯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为保障开学季平安有序,切实预防、减少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开学环境,珠晖公安分局严格落实省厅、市局的工作要求,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护航平安开学季。

8月31日,区领导范烨组织召开分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范烨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发现、督促整改安全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化协作联动机制,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9月1日,范烨轻车简从,深入辖区多所小学,督导护学工作开展情况。范烨一行先后深入东站路小学、马路口小学等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情况以及校园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对“护学岗”到岗到位情况、校园附近安全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要求各部门需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持续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落实落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着力为辖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环境。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