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反电诈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9-03 08:15:35
—分享—

    

ce49b83d5ef9be53da25a07d31a4c32.jpg

    本网讯 9月1日,珠晖区召开反电诈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区领导范烨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珠晖公安分局副局长、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反电诈工作指示精神,分析全区反电诈工作现状,安排下阶段工作,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配合力度和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把劝返窝点人员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区联席办出台的“十个一律”,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劝返工作,确保窝点人员情况摸得清、随时联系得上、按时回得来。会议要求,9月5日前联系不上或拒不回来的,开始实行第一批“十个一律”惩处措施,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随时对第二批人员进行“十个一律”惩处。

    会议提出,要加大对反电诈工作的宣传力度 ,特别是对四大高校学生的宣传,要求利用开学报到有利时机,学第一课即在每个班播放反电诈视频,让广大群众和在校学生提高反诈意识,不断减少电诈案件发生率。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