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政协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 ——打通基层政协与政企、民众沟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伟 编辑:夏浩然 2021-09-03 08:15:35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东阳渡街道政协在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示范基地举行了“东阳渡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等领导到现场为工作室揭牌。

图片2.png

仪式后,全体人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东阳渡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未来的发展及服务方向进行了建言献策。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梁璞存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应做到直通基层、直通群众、直通人心,让老百姓有渠道讲心里话,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梁璞存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应抓好“三主”,将眼镜小镇聚焦成经济建设主战场,把服务珠晖工业经济为履职主领域,以此来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参谋智慧作用;发挥工作室主职责,有效引导群众,让老百姓正确认知相关政策、方针,充分了解民生之难与民生之需,并根据实际情况以不同形式去解决群众的具体困难,化解基层矛盾;把握坚持创新主基调,凸出特色,将委员工作室“盘活”,持续推进“三化”建设。

会议最后,梁璞存对东阳渡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将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工作室,并嘱咐各位委员同心协力,为东阳渡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人民,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重要价值。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