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召开楼栋恳谈会——充分发挥楼栋长作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9-03 08:15:31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9月2日,光明里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各楼栋悬挂了党员楼栋长公示牌并组织楼栋长和部分居民代表在辖区内召开了楼栋恳谈会。

党员楼栋长公示牌的悬挂是对党员的“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进一步拉近党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激发党员带头倡导文明礼仪、弘扬社会正气,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社区管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同时履行“宣传党的政策、收集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广大居民”的职责,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 

恳谈会上,社区书记向楼栋长及居民代表们传达了市、区及街道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发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针对小区内部分路面未硬化、楼道堆物、僵尸车、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引导居民们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建言献策。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发言十分积极,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记录并回应,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搞好家庭卫生、清理楼道、改掉一些不文明的习惯。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2/10105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