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调度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韩笑 编辑:夏浩然 2021-09-04 11:53:46
—分享—

本网讯 9月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调研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完善协调机制,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步骤,突破项目重点、难点问题。

周爱民先后赴白沙绿岛产业园规划选址、绿岛大道及综合管廊(一期)施工现场、白沙绿岛公司项目经理部实地调度,详细了解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爱民听取了白沙绿岛项目进展情况,梳理盘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建设白沙绿岛产业园是涉及衡阳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的一个重大项目。下一阶段,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安排部署,针对规划统筹、土地供应、经费保障、产业项目落地等问题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各单位要明确分工,理顺工作思路,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联动,要充分考虑村民利益,对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执行工作。属地街道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争取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力争白沙绿岛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韩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