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法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9-07 15:41:15
—分享—

1.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凌正华为全院干警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凌正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个方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度的理论研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授课,干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不断为司法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宣讲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起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6/1011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