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07 15:41:16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科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体会和收获,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抓班子、抓制度、带队伍、树形象,不断夯实管理基础;要加强科技与工业经济的政策业务学习与培训,争做专家型领导干部。每名党员干部要积极为我区科技与工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梳理剖析的问题与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dc799be80ee9a593647e59c961d966d.jpg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珠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6/1011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