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处暑中的奋战,火热!组织送的关爱,清凉!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2021-09-07 15:41:15
—分享—

本网讯 当前正值处暑时节,回热天气“秋老虎”期内,“秋燥”难耐。9月3日,苗圃街道开展“送清凉、助创文”关爱活动,苗圃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向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们在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做好降温和安全措施。希望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发挥长征精神,决战决胜创文迎检工作目标。

根据天气情况和实际需求,苗圃街道工会联合会有针对性地选择降温物品发放给各社区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人丹、清凉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凉茶、绿豆沙……眼花缭乱的降温物资体现了组织的浓浓关爱,让大家倍感清凉,备受感动。

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为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发放降温物资,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组织送来的“清凉”,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和接下来的创文迎检工作,为辖区的整洁靓丽和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3162721.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6/1011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