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刚龙督导检查苗圃街道禁毒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楚雄 编辑:夏浩然 2021-09-07 15:41:14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办主任梁刚龙赴苗圃街道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市禁毒事务中心主任何晶明陪同督导检查。

在苗圃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听取了苗圃街道禁毒工作汇报后,梁刚龙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外界对苗圃街道的禁毒工作评价不高、辖区毒情反响不好。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发现苗圃街道的禁毒工作还是可圈可点,苗圃派出所对吸毒人员的打击力度也是有力的。但也存在几点问题,社会面吸毒人员未精准到“一人一档”、风险分类评估未做精细等。

梁刚龙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街道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指导的作用,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要发挥对社戒社康人员的主体主抓作用,各社区要负责对辖区内的吸毒人员登记在册,配合街道、派出所做好风险分类评估,并落实社会面低风险人员的管控工作。要提高业务水平,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要进一步完善社戒社康管理机制,强化吸毒人员管理,确保见面谈话、尿液检测、毛发检测等工作落实落地;街道、派出所、社区要对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做到精细准确,并建立完善“一人一档”。要加大打击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给予从严从快打击。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楚雄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6/10116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