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恩广赴我区调度中南重大能源战略储备基地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06 23:41: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6220853.jpg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赴我区调度中南重大能源战略储备基地项目。他强调,要把中南重大能源战略储备基地项目按照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和千亿产业基地的目标来推进,进一步捋清关系,明确各主体分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区委书记魏中发参加调度。

座谈会上,湘衡盐化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恩广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推动项目落地,大家要怀着梦想、怀着激情来推进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06222031.jpg

何恩广指出,要把中南重大能源战略储备基地项目按照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和千亿产业基地的目标来推进;要进一步捋清关系,把问题弄清楚,明确各主体分工;要按照上级指示,根据打造百万吨产能的思路来推进项目;要做好各项指标测算,并列出清单。

“市、区两级都大力支持中南重大能源战略储备基地项目建设。”何恩广说,要加强沟通,进一步争取上级支持;同时积极学习同行业其他地区的成熟经验,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区领导谢志军、段平华等参加调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6/10116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