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督导东风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9-08 17:29:24
—分享—

本网讯 9月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到东风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丁倩茹、区委四级调研员匡新武参加调研及座谈。

肖高德一行先后来到金湘国际小区、市三中、二环东路施工路段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主管部门及时到位认真整改

查看现场后,在东风街道召开了座谈会,东风街道就创文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参加调研的行业主管部门和联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听取各部门发言后,肖高德强调,要明白创文工作是什么,深刻理解“三个珠晖”的内涵,坚定文明创建珠晖自信,探索文明创建珠晖特色,开创文明创建珠晖新起点。要懂得创文工作干什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问题,破难点问题,解突出问题,确保创文工作顺利通过国检。要知道创文工作怎么干,在思想上要迅速紧张起来,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发动;在工作上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在责任上要迅速明确起来,街道要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压实直接责任,行业主管和联点责任部门要紧密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