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民政局一行莅临珠晖区民政局交流学习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08 17:29:2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9月7日,涟源市民政局一行到珠晖区民政局考察交流乡镇(街道)社工站管理运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考察组对珠晖区广东路街道社工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社工站的站点建设,及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区、康康食堂等功能区。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珠晖区社站运营情况,考察组又对珠晖区社工总站办公阵地进行了参观,对珠晖区社工站上墙的规章制度、资料的规范度及开展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观看了珠晖区社工站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视频。

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区民政局局长就珠晖区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的阵地建设、服务领域、服务成效、人才培养、品牌建设以及珠晖区社工站强大的数据支撑后台——“两化”服务平台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分享和答疑,针对参访组所提出的社工站建设、社工薪酬标准制定以及社工岗位设置等问题,区民政局局长为其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并为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来访嘉宾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地的社工发展的交流往来,促进社会工作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