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区创建办 作者:区创建办 编辑:谢鑫 2021-09-08 11:44:54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衡阳市创文专家作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主持。

张斌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迎检,时刻保持警醒警惕警觉,从基础性工作、精细化管理、薄弱环节抓起,做到认识向迎检聚焦、精力向迎检集中、力量向迎检倾斜,确保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确保做好国测迎检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迎检,作为一个整体,谁都不能有侥幸心理。

张斌要求,要聚焦短板,迅速推进反馈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营造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要紧盯关键,全面做好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城郊村镇、主次干道、街道社区等实地迎测工作,力促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窗口服务、基础设施达标过关。要对照指标,精心精细完善网上申报、相关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和统计表格等。要打造亮点,结合我区正在开展的社区(村)“一线工作法”和“三化”治理新模式,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要压实责任抓迎检,牢固树立全区创建“一盘棋”理念,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责任体系。

张斌强调,区级联点包干领导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面下沉、全面调度、全面督导;区创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专业工作组要主动做好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对跨部门、交叉性、综合性的工作和问题,要积极协商、抓紧研究、及时解决;各乡镇街道要坚决做到守土尽责、包干负责,保证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地段、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有人负责、有人干事。

区委四级调研员、创建办执行副主任匡新武出席会议。

来源:区创建办

作者:区创建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