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08 20:11: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8174817.jpg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珠晖公安分局调研全区禁毒工作,他强调,禁毒工作要做到打吸毒、抓贩毒、扫场子,坚持露头就打,让群众不惧、社会不慌,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参加调研。

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反诈中心、情报指挥中心、出入境大厅,与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中心运行情况和打击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出入境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10908174821.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领导范烨就全区禁毒工作进行了汇报,魏中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公安工作成效。魏中发指出,要一马当先讲政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党委有号召,公安有行动,打造“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要一刻不松保稳定,珠晖区情、社情比较复杂,警钟长鸣的思想一刻不能松,预研预判的工作一刻不能松,做好每日警情分析,打击处理的强度一刻不能松,坚持露头就打,让群众不惧、社会不慌。

魏中发要求,要一以贯之的服务,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为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好服务,对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打击、震慑力度,同时要服务群众,坚决保障人民安宁。要一抓到底建队伍,锻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一心一意争先进,加强宣传力度,推出典型人物、事迹和好做法、好经验,让主流的声音占领阵地,让主流的旋律影响群众。

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我区强化缉毒执法,持续严打高压不放松,按照禁毒工作“以打开路、已打促防、打防结合”的工作思路,开展专项活动。狠抓戒治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风险核查,扎实做好涉毒人员管控工作,深化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严格落实“出所必接”。落实污水验毒,强力推进清理全覆盖。做细预防宣教,多点推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网络、微信和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在全区营造了强大的禁毒舆论声势。

魏中发一行还来到八角塘分局迁建地、冶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8/10122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