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里社区:增划停车位 缓解停车难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唐兰荣 编辑:夏浩然 2021-09-10 10:35:12
—分享—

本网讯 “车辆无处可停、乱停乱放严重是我们这老旧小区居民之前最大的烦恼。”9月8日,珠晖区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谢先生说道,“这两天,社区路边增设了许多停车位,车辆停放也有序多了,社区环境也变得更好啦,真是把我们群众心声放在心上的好代表呀,我要为他们点赞!

在前期的区人大代表见面会上,针对社区选民提出来的“辖区停车难、乱停车,堵塞消防通道”这一问题,区里相关领导多次到社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如何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梳理出不少可增划车位的位置,以帮助社区迅速落实“应划尽划”。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近三天时间在服务里社区辖区内共增设小车停车位38个,无障碍停车位2个,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这也是该社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四位”民生项目建设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抓实抓细的成果之一。

此外,为保持良好的停车秩序,让车主按车位规范停车,社区还开展了文明停车劝导服务活动,每天派“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同时,结合社区在创文过程中居民反映的问题,还对环境卫生、路面清扫问题进行彻底解决,获得了居民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08163536.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唐兰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9/10125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