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宣传进社区,就业帮扶入人心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9-12 10:21:17
—分享—

本网讯 “现在就业压力大啊,好多人都待业在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近日,前来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取“百日服务攻坚 千万岗位推送”线上招聘会海报的社区工作人员王女士说道。

“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会的上线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捕渔民等重点就业帮扶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珠晖区人力资源中心积极与各企业加强联系,制定好线上招聘会宣传海报,粘贴在单位大厅方便前来咨询工作的群众,同时将海报发放至各个社区、街道、乡村,让社区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帮忙将海报粘贴在社区公告栏里、以及分享到社区、乡村的微信群里,本次招聘主要依托"孔雀招聘"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群众只要扫扫二维码,就能线上找工作。

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指出,线上招聘会不受时间地域的影响,让求职者更及时、更方便地了解岗位信息,降低了求职者求职成本。此次“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会的上线就是为了促进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加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使惠企惠民的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29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