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工会举行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李子璇 编辑:夏浩然 2021-09-12 10:21:1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9月9日东风街道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体育馆举办气排球比赛,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期半天的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不设种子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等各种战术在队伍的较量中充分展现,一时难分高低。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三队获得冠军,比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910094407.jpg

此次比赛有效地调动了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职工的团结互助和集体荣誉感。党政负责人表示希望将赛场上的战斗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中,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的目标贡献东风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李子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2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