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妇联 作者:区妇联 编辑:夏浩然 2021-09-12 10:21:2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做好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我区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近日,珠晖区召开了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妇联主席、各乡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详细解读了《珠晖区乡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各乡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辅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乡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好地担当推进乡镇(街道)妇联换届工作;要严格标准,抓住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妇联班子,开创我区妇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区妇联

作者:区妇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2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