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拆除破损广告 城管为民解忧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9-12 10:21:19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在市容环境卫生巡查中发现,东风南路市三中对面有一处40余平方米的广告招牌破烂不堪影响市容面貌,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对此,区城管局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破损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拆除中,区城管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原则,依法设置围挡,做好防护工作,确保拆除过程中不损坏道路、不发生安全事故。此次拆除破损广告招牌,出动城管执法队员4人,专业施工人员6人,吊机1台,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拆除工作有序进行,至9月10日上午12时顺利拆除完成,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环境。

下一步,为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管理,消除大型破损广告招牌带来的安全隐患,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拉网式专项整治,在城区范围内依法查处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行为,对主次干道沿线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牌以及电子屏、标识牌、指示牌、横幅等进行全面整治,并跟踪做好宣传教育,巩固整治成果,全力构筑户外广告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005.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