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到珠晖区督导水库移民直补金 “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12 10:21:18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市水利局督导组一行到珠晖区对水库移民直补金“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图片1.png

本次督导为期一天,分为现场抽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三个部分。在珠晖区白鹭湖村和王江社区现场,督导组随机抽取了20户移民户,入户核验移民身份和户籍信息,查看移民直补金“一卡通”发放存折。问询移民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移民直补资金发放是否准确及时。

在区水利局,督导组先查看了近年来直补金发放台账资料,接着区水利局有关责任人汇报了近期开展移民直补金自查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水利局在水库移民直补金发放核查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思想要到位,动作要到位,整改要到位。加强移民人口动态管理手段,积极对接财政和户籍等部门。排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办一批典型案例,追缴一批民生资金,处理一批问题人员。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