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金征缴暨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1-09-12 10:21:1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金征缴暨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对珠晖区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和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领导张含英、王溢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税务局就2022年度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参保缴费方式、缴费时间、参保范围等情况进行说明。2022年度缴费金额为320元/人,缴费时间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区医保局就省、市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政策、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的解读,结合我区实际对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工作责任三个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张含英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基金征缴和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确保基金征缴和集中整治工作齐头并进;要强化领导,形成基金征缴和集中整治的工作合力。

各乡镇、街道分管基金征缴领导、各部门分管集中整治领导、区域内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店、各缴费银行和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