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英模精神 ——珠晖区法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法院 作者:刘郁欣 编辑:谢鑫 2021-09-13 21:26:18
—分享—

1.jpg

本网讯 9月10日,珠晖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衡山县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和与“一代女魂”唐群英故居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毛泽建、唐群英生平事迹陈列室的展品、照片等资料,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中深入了解两位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誓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赤胆忠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被毛泽建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巾帼不让须眉英雄气概所感动,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唐群英同志“天下兴亡,人皆有责”的爱国精神,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审判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来源:区法院

作者:刘郁欣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