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谭源 编辑:夏浩然 2021-09-14 17:45:05
—分享—

本网讯 9月11日,为了让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中共珠晖区人社局机关支部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罗广慧为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

罗广慧以“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从“坚定立场不动摇”“勤奋工作不懈怠”“严肃作风不漂浮”“奋勇争先不落后”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将自己工作多年的经验方法在课上分享给大家,并提出大家要把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各方面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课后,党支部书记指出,每个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消化党课内容,党课精髓要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实现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争先创优!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同志参与度高、学习氛围浓厚,思想上深受洗礼。

图片1.png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谭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