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点帮扶进社区 文明创建再发力|衡阳市审计局到光明里社区开展联点帮扶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2021-09-14 17:45:04
—分享—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切实履行联点单位帮扶职责,近日,衡阳市审计局局长邱小兵带领衡阳市审计局一行到光明里社区开展联点帮扶活动。

市审计局一行首先与社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社区“三供一业”改造、“三化”建设、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情况,邱小兵对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回应,并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做好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后,市审计局与社区工作人员分为七组,到辖区内开展文明创建“敲门行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平安建设、疫情防护、文明创建等相关政策。同时深入走访慰问社区的困难家庭、失独家庭。

活动结束时,邱小兵强调,文明创建要依靠群众,文明创建要反哺群众,我们要合谋合力做好这项工作,以高标准建设文明社区,为城市添彩,为群众造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