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9-14 17:45:03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近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联合衡阳日报社共同开展“‘两社’联动齐发力,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向辖区内的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11093553.jpg

“您知道我市正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吗?”“您对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效果是否满意?”“您认为您所在的社区服务群众效果怎么样?”……活动现场,2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以发放创文宣传折页、开展问卷调查的形式,下沉到楼院向居民积极宣传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创建、反电信诈骗、综治民调等工作,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志愿者还对当前该社区正在开展的“一线工作法”和社会治理“三化”模式进行了宣传,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过程中来。

通过挨家挨户的“撒网式”宣传,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实现了“全覆盖、无死角”。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让文明成为自觉、成为常态、成为城市的新名片。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3/10138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