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慰问聚民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9-16 08:28:34
—分享—

图片1.jpg

本网讯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4日,车站坪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慰问聚民心”活动,与少数民族加深交流,并为困难群众送去诚挚的慰问和关怀。

社区干部、少数民族同胞、居民代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热烈讨论,不断增进民族间认同感。在佳节来临时,社区干部来到少数民族同胞家中,进一步了解他们在本社区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关心部分困难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回族同胞们表示各民族都是一家人,要常联系、多走动、多交流,平时也会多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干群的距离,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向少数民族同胞宣传了当前社区的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了民族间的相互了解,为社区的稳定、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民族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4/1014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