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站牌解决居民“家门口”出行难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9-16 08:28:37
—分享—

本网讯 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社区银湖星城小区路段临时公交站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前期一六村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邀请市公共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传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出席会议,辖区人大代表及居民代表参与座谈。会上群众反映银湖星城小区至九二二路段公交线路停靠站距离较远,导致居民出行不便,人大代表就公交线路站台优化调整方案向市公共交通集团提出意见建议。会后,与会领导对银湖星城小区路段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就交通安全、公交站点如何设置更方便居民出行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地模拟测试,拟尽快在银湖星城小区附近设置站点方便居民出行。

陈传胜表示,站台设立要随人走,今后居民住在哪里,我们就争取把站台建到哪里,积极响应群众的呼声,以方便百姓为宗旨,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谈及站台的设立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公交站台的设立特别暖心,为小孩上下学和老人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解决了居民出行的难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政府为民务实的精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5/10146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