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油少盐、控糖限酒 ——新风里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9-16 08:28:3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能力与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9月15日,新风里社区联合冶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少盐少糖、控糖限酒”健康知识讲座,共有30余名居民参与讲座。

图片2.png

讲座中,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解了高油高盐高糖对身体的危害,让大家理解减油减盐减糖的意义,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严格控制盐、油、糖的摄入。告知大家要坚持运动、限制食盐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限酒、少吃快餐等,倡导大家要控制烹饪油用量,吃清淡少盐膳食。

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多盐多油多糖对身体有害无益,只有严格控盐控油控糖、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才能保证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促进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居民的健康生活质量,引导更多的居民参加到健康教育活动中来。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5/1014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