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袁凌 编辑:夏浩然 2021-09-16 22:47:30
—分享—

本网讯  金秋助学是点亮贫困学子的一盏明灯,是帮扶困难职工家庭的重要举措,是工会长期以来持之以恒的助学帮扶措施,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工会工作品牌。

97beb5315ee9f3e501e1c675b957178.jpg

为进一步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9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谢铷鸿带领区总工会一行人来冶金街道慰问贫困学子,为贫困学子送上慰问金5000元及行李箱,将总工会及街道党工委的问候和关爱送到每一位贫困学子手中,并希望受助学子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父老乡亲的强大动力。

受助学子也表示,要自强不息,用知识丰满羽翼,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袁凌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