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移民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授课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18 08:24:18
—分享—

本网讯 为帮助库区移民掌握新型农业实用技术,更好地促进移民因地制宜发展种植产业,增强移民自身造血功能,实现移民群体高质量发展,9月13日至14日,珠晖区水利局联合衡阳市志海培训学校,在酃湖乡白鹭湖村为50余名移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白鹭湖村实际情况精心筹备,邀请了农业专家及蔬菜种植大户,采取“理论+实践”的方法,系统开展蔬菜病害综合防控技术、蔬菜水肥管理等方面知识培训。参训学员学习认真,积极性高,针对平时蔬菜种植过程的疑难问题,认真向专家请教。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和针对性强,能够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农业种植生产中去,全面提高了自身生产实践操作能力。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