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09-18 08:24:16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政法各单位2021年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区政法工作。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驻政法委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前期全区各政法单位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综治民调、禁毒、反电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平安建设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要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里巷工作法,形成“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在综治民调工作中,应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深厚氛围,争取取得较好成绩。继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收尾工作,并要求禁毒、反邪教、反电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落实,扎实做好“两节一会”期间的稳定工作。

周爱民强调,各区委政法委员要在工作中找亮点、创特色 、树品牌,全力以赴推进2021年下阶段重点工作,坚决守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政法答卷。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7/1017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